柳莺。
没有文风,不存在的。
咸的不行,没人催债。
日常失踪人口。

【亮白】天气正好……

*诸葛亮X李白。
*突然想产亮白。
*于是不讲道理就产了。
*吔sei啦李太白。
*我带了脑子。

蓝光流溢,一人现出身影。灰蓝短发,羽扇轻摇,正是诸葛亮。
望了四下无人,手抬起聚拢东风凝为光珠,靠近蔚蓝石像将光珠掷出。手中羽扇分解化为五道光弧环绕身周,随光珠触物亮起三弧。
天气正好,不若打个蓝玩玩。
“将进酒,杯莫停——”
忽而一声沉闷踏地,剑光飘忽斩过石像手臂,身体闪去石像攻击稳当站立。
自墙后穿过的李白凌空虚砍几刀活动筋骨,抬眼与先前磨了蓝buff半血的诸葛亮对视。
天气正好,不若反个蓝玩玩。
“这是亮阵营的野区,阁下是否走错路了。”带着傲然,诸葛亮抬眸轻瞥赫赫有名的青莲剑仙,手中破袭东风蓄力只待发出。
“哈哈哈哈哈,你的野区我的家!”而李白挽出一个漂亮的剑花,微眯起眸全身贯注的预测起对方的动作。
随着光珠星芒渐盛,终是诸葛亮按捺不住先手出招。一颗光珠击中蔚蓝石像又亮一片弯弧,其余却是尽数被李白神来之笔躲了。
剑锋凌厉飞速补了三刀,李白嘴里叨着“大河之剑天上来!”便提剑闪身向前。
诸葛亮等的正是此时,身子渐淡向着李白原本站立方向闪烁,身周最后一片弧弯亮起,杂和成五颗星芒绕身周回旋。
扑个空的李白撇头,撞见的便是回旋的星芒击杀蔚蓝石像的那一刻,不由得气从中来。
多余星芒击中李白耗去了他半数血量,弯弧聚合成羽扇归回诸葛亮掌中。而诸葛亮一脸云淡风轻,只摆摆手言到:“恕亮直言,是被动先动的手。”
脚下是蔚蓝石像的祝福加成,眼前是残血的李白……以羽扇掩去了半边脸,唇角的笑意皆藏起,诸葛亮睨着对面微怒的李白,缓缓启唇定下后续——
“你命数已尽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羽扇标记了李白,元气弹瞄准了残血。
被号剑仙那人却毫不慌乱,舞剑一式青莲剑歌,将诸葛亮同样磨至残血且生生避过了一击。
见那人避过致命一击,诸葛亮心里一沉。撤退,有时候也是一种战略,便再次闪烁越过蔚蓝石像身后墙壁。
“哈哈哈哈哈哈!”那人抬眸张扬狂笑,将进酒最后一段回去了原地,却正将结束闪烁的诸葛孔明抓个正着。
剑横于人颈侧,手下使力收却一蓝一血。青莲剑仙垂剑,嗤笑一声道出结局——
“十步杀一人,千里不留行!”

“李白  终结  诸葛亮”
复活的诸葛亮踏出泉水听到这句话。
五分钟后——
“诸葛亮  大杀特杀  李白”

*分界后续是拗不过小祖宗补上的亮白亮。
*感觉画风这才对。
*没抓过虫凑活着看。

评论(4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