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莺。
没有文风,不存在的。
咸的不行,没人催债。
日常失踪人口。

【酒鱼】若蝶。

*李白X庄周
*一块没有实际内容的糖。
*不甜,瘫会儿。

听见缓慢固定节奏的脚步,李白知道,是庄周来了。他偏过头,对来者笑笑,将手上的蝴蝶露出来向庄周示意。
“嗯?”借着李白的手,庄周简单的打量着“哪里寻得的蝶儿?”
“自然是子休身边的。”李白说起这话时,唇角总是忍不住上扬。
“嗯……怪不得这般眼熟……不知太白寻这蝶儿作甚?”
“好看。”简单的两字,分明说的是蝴蝶,说者的眼睛却全然停留在眼前青蓝色衣裳的人身上。
“灵蝶因吸收天地灵气育养自身,身周自浮轻灵荧光,自然好看。”笑着和李白解释,庄周手指曲起接停一只蝶,道:“太白若喜欢,多抓几只观赏也可。”
见庄周动作,李白却是挥手散了那只蝶“李某倒是觉得,大的这只最好看,也可以抓走么?”
“哦?太白眼光倒是特殊……”庄周轻语,送了蝶托腮歪头看他“不知太白,想要怎么抓呢?”
似是见人的反应淡淡,李白陷入了沉思,想了想解下了颈项上的红绳,动作小心的系在了庄周脖间:“这样,子休觉得行么?”
看见李白的动作,庄周怔愣了片刻,随后低头看了项上的红绳,低声轻唤:“太白……”蒜白手指按住了为自己带上红绳的手,抬眸看他“……你抓住他了。”
闻言李白忽的拦腰将人抱起“子休,李某抓住你了。”言毕兀然将庄周的身体举高,竟是开心地似孩童一般转圈。
突然改变的高度让庄周有片刻的失神,继而反应过来依李白动作。只在李白转累之时,用灵气在背后凝出一双蝶翼,带着周身飞舞的荧光,投入他怀里……
便是你的蝶,停落你心里。

评论(3)

热度(17)